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6号计划:南京商旅,摩恩电气

23-12-06 08:38 2025次浏览
低吸龙头猎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今天高位接力核心抱团高标手上都有了也是偏持股者卖不卖兑现不兑现的节点了:东安动力惠发食品南京商旅 ,圣龙,今天主要是去弱就算,格局到断板就走,或者急杀破日均线收不回来都优先考虑走的了,如果非说4选2的话我觉得东安动力跟南京商旅持股者今天还是可以分歧继续低吸加仓的,那对于没有持股者来说也没有买点了更适合观望了(东安动力,南京商旅)
3进4PK:龙版pk伟时(我其实看好伟时多一些,正常剧情是早上龙版先胜出,伟时杀深水,然后龙版炸板伟时深水拉地天卡位3进4)
低位的就看看1进2的:摩恩电气 高开超过3个点;竞价量大于2000万;开盘后回踩出下影线,而后反拉;收回站稳8.05后再去看(摩恩电气)
或者看看指数周四周五小反弹跟随指数共振的数据要素 (科创信息 10日线附近低吸)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8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木子庆

23-12-06 10:56

0
是的
跟着炒股养家炒

23-12-06 10:56

0
估计慢慢磨上去了
单刀直入刀上红色

23-12-06 10:55

0
@低吸龙头猎手 我感觉也是  今天应该涨停了
prosche

23-12-06 10:54

0
wo10077

23-12-06 10:53

0
这个最怕的是南京商旅开出来跌停,这种这么多一字上去的一般没好下场
低吸龙头猎手

23-12-06 10:52

0
我感觉圣龙要卖飞了吗
漂流瓶底

23-12-06 10:48

0
就因为南京商旅江苏舜天都是江苏的股票?
低吸龙头猎手

23-12-06 10:48

0
想搞也可以,明天你5日到10日线之间去低吸,他有持续在放量,感觉也有点东西
低吸龙头猎手

23-12-06 10:47

0
你不会是今天买的中广吧,中广我认为要卖出比较好的今天
wo10077

23-12-06 10:44

0
我昨天卖的南京公用,哭晕在别厕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