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然是用电脑交易快,可以同一界面打开好几个软件,交易软件也可以同时打开好几个。您问一下开户券商的客报经理,交易软件怎么设置闪电下单。一般券商都有这个功能的。
0
0
新规有价格笼子限制,也就是说:您挂单价不可超过现价的百分之二以上,超过就是废单。您可能是股价在八个点以下就挂了涨停板,超过了价格笼子限制,所以就变成了废单。打个比方:现价是8元,涨停价是8.18元,如果您现在就挂涨停价,就是废单。
0
不知道用手机交易快 还是用电脑交易快呢
0
0
您是那个券商的帐户?我这有一个闪电下单的交易软件,各种参数设置好之后,只要双击买价就可以直接挂单。所以我不喜欢挂隔夜单,资金小,封单大的话也排不到前面去,如果炸板的话,面比较大。
0
现价乘1.1就是明天的涨停价
0
兄好,隔夜单是条件单里的哪种模式呀?没挂过,想学
0
我的交易 提前挂涨停板 交易,怎么是废单呢
0
二十分钟之前可以撤,二十分钟之后的单撤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