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在反思啊,昨天的罗曼和北巴的操作,都错了。
0
不管那家券商,十一点之后应该都可以挂隔夜单。
0
好的,明天我问一下海通
0
隔夜单有时间限制的,各券商收盘后的清算时间都不一样,有些晚上九点以后就可以挂,有些券商十点或者十一点之后才可以挂,您问一下您的客报,几点之后才能挂隔夜单。
0
是的,现在挂单价只能在现价的百分之二以内单子才算有效单。否则就是废单。
0
谢谢李老割,我一直以为隔夜单是很复杂的条件单什么的呢
0
闪电下单 我会设置,以前无论股价在什么位置买股都是挂涨停板买,现在不行了
0
如果挂隔夜单的话,先算一下涨停价是多少,然后以涨停价买入就可以了。
0
这是新规嘛 都这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