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分析得很细致,比我看得深多了,我就是运气,就简单认为昨天下午有自己出逃,也有大部分资金来不及反击,那今天应该开盘后会反攻一下,里面的资金总要决定要跑还是要反攻。早上看就不是要跑的样子,那么就应该会反攻
0
您心态比我好多了,能拿住,其实北巴开盘是很好的,它这个竞价图就很好,从一开始的跌停一直往上拉,开盘的时候翻红了,这也是个模式,以前我跟人这么做过,看竞价图判断强弱。还是心态的问题,我买的时候九毛三了,出了之后立马感觉出错误了,要么不拉,要拉肯定会大涨,因为它有辨识度的,尤其是昨天尾盘炸下来的,而且那阵大单频出,就是出,也要等到平稳下来,封不住才出,只要摸过一次板,就不用怕了,可以再等一下。唉,这都是马后炮的说法了,盘中的心态才是最有用的。
0
南京我没买,上板不干脆,而且板上炸了一次,它这个题材还是大消费,昨晚复盘很多人都归类到服装里面去了,不管是服装还是国资委,都是老概念了,后排我谨慎一下吧,能不打就不打了。
0
中公不知道能不能封住啊,另外昂立还在深水区,不知道下午如何
0
兄今天不错,中公与北巴都上板了。恭喜呀
0
我北巴涨停板卖了,运气好,这笔没亏。
排单一鸣,排单摩恩,都没排进呢。
买入了
南京化纤
0
北巴四个多点走了,正在拉升的时候跑了,还是心态有问题,他奶奶的,今天
锂电池动力电池与
充电桩都比较厉害,北巴是这块有辨识度的,还是心态太差了,多拿一分钟就可以了。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