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里老哥看盘细致
0
0
上次
若羽臣也是如此,第一天打了炸板,第二天涨停卖了,果然就后面没封住。算下来没亏钱
0
北巴又炸了,这就不好,您卖了是对的,这种股,封了之后后面不能再炸,接二连三的炸,就弱了,第二天大概念没啥溢价。
0
第一次
0
0
是的,如果真弱的话,今天不可能平开的,平开就是强,只要在水上就拿。我心态一直不好,思路十之八九是对的,就是不能知行合一。以后得咬牙坚持,毛病得改。
1
中公您学余老师,只要不在水下五六个点,就一直格局。余老师心态好,您格局放小一些,只要它不打绿,就拿。绿了就走。
0
今天就南京在31分左右拉板,可惜马上开板,磨磨唧唧。但是今天不打,就空手而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