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水壶兄弟今天搞大发了,昂立居然崩了个板,这就是新题材的好处,老的一崩,新人上位。
0
先挂上,尾盘看,万一惠发来个天地,一鸣有可能崩进去。哈哈…………
0
一鸣不行 买不上
0
我靠,把昂立崩起来了。挂单一鸣
0
终于崩了,他奶奶滴。崩的好
0
不用急,没机会就不做了,空仓反正不赔钱,做错了就是大面。
0
排进了什么呢? 我今天又没进票
0
我看一鸣厉害,早上也排了个单,竞价后封单十多亿,开盘后食品除了一鸣,其它的都不行,绿得多,再看一鸣封单只剩三亿多,就撤单了。道理很简单,如果它强,根本排不进去的,如果炸板,能排进去,就是坑,所以不排了。
0
都是经验教训,还是不能做到知行合一,内心的恐慌还是不能克制啊。
1
中公与昂立,今天的量能有点大了,不是好现象。中公是连续两个一字,筹码有断层,昨天尾盘有人抢跑,今天这个开盘算是强的,应该是直接大幅低开才对,回封没封住走人也是对的,中公如果收盘前再不能快整拉板,明天是要大跌的,就是板了,也不好,因为今天的量太大了,明天的抛压就比较重,所以中公如果有拉升,或者上板,保险一点就出了,错就错了。昂立是低开低走,一直在深水震荡,正常情况比较好的就是反抽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