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0
猪哥,每天都在昨日连板里看到好多涨停股,天天涨停,你的策略里也列举出来写清楚了,可是看着这么多连板的就是不敢进,无从下手,根本不知道该进哪个,也不能每个都进,不会选龙头,导致我看着这么好的短线抱团行情都不知道怎么参与。想问问您这个是怎么选择的,才能选对龙头
0
惠威昨天止损割肉,今天居然涨停,哈哈,
0
这样想法挺好 就是两个龙头断板后调整的 调整后再起好像时间不太够 现在抱团炒妖就先享受目前的快乐 后面谁来做跨年妖王 那等市场走出来再说
1
圣龙股份本来我是最看好是跨年妖的 可提前五天 那我就目送吧 跨度太大 估计是的可能性变小了
0
猪哥我早上骑士10个点止盈了,凯华还在格局,博它二波到10倍涨幅42以上出可以吗?
0
没在抱团炒妖,以前看着连板的股我就进了,没想到第二天马上跌,一直跌。现在都不敢进短线妖股了,怕进去又跌。想做趋势了,没好的趋势股就不做了,做不了短线股。
0
越来越觉得圣龙就是那个版本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