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0W实盘记录第50天

23-12-05 15:09 11689次浏览
局外人inside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准备改变一下 少做中位股了 多做高位 少幻想 要跟随盘面 杀伐果断
今日操作 早盘看到龙版上板 立马就走了引力一大半 剩下的就分批走了 龙版没有动 然后就是加仓了一些东安 让我想起了圣龙 分批加了一点仓 多点格局
打开淘股吧APP
84
评论(13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hiyanwu

23-12-05 17:41

0
我对筹码一窍不通,是筹码峰吗?能否再明确一些,万分感谢!
超短侠客

23-12-05 17:40

0
撕心

23-12-05 17:40

0
太牛啦
散股

23-12-05 17:35

0
以后中位也要板块龙头才能买
散股

23-12-05 17:35

1
本质没想透什么战法都没用
散股

23-12-05 17:33

0
中位股都是小弟啊。龙头都站不住小弟先当炮灰
鱼苗小

23-12-05 17:30

0


学了炒股

23-12-05 17:29

0
筹码用处不大吧?只能稍微增加一点确定
学了炒股

23-12-05 17:23

0
筹码原来也有用的
学了炒股

23-12-05 17:22

0
筹码指标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