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0W实盘记录第50天

23-12-05 15:09 11687次浏览
局外人inside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准备改变一下 少做中位股了 多做高位 少幻想 要跟随盘面 杀伐果断
今日操作 早盘看到龙版上板 立马就走了引力一大半 剩下的就分批走了 龙版没有动 然后就是加仓了一些东安 让我想起了圣龙 分批加了一点仓 多点格局
打开淘股吧APP
84
评论(13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鱼苗小

23-12-05 18:11

0
谢谢大神,回封啥意思?就是尾盘能封就拿着,封不了就卖么?
松风闲人

23-12-05 18:06

0
我今天吃了一碗大面,去了网达软件,二板一字,我看它换手差不多了再上,它居然不给面子,一把砸下水
学了炒股

23-12-05 18:05

0
平时复盘选股都不知道看什么指标,真是惭愧,
常识的力量

23-12-05 18:03

0
强,没有一点多余的动作
shiyanwu

23-12-05 18:00

0
@散股 现在什么都不懂,盲人摸象阶段,也是想听听老师们的分析,让自己进步快一些。
学了炒股

23-12-05 17:54

1
好像pk晋级、失败的股并不会多大影响本板块的其他股
学了炒股

23-12-05 17:53

0
这个为什么只能打回封呢?回封是没封住再次封?是烂板的一种?就是有分歧?
路正宝

23-12-05 17:52

0
大神 我最近晋拓股份威帝股份都参与了 盈利不多 但是我搞不明白为什么他会走出那样的走法 庄家的意图是什么
局外人inside

23-12-05 17:49

1
这种票只能打回封
穿越古代

23-12-05 17:44

0
老师什么时候直播分享一下心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