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0W实盘记录第50天

23-12-05 15:09 11693次浏览
局外人inside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准备改变一下 少做中位股了 多做高位 少幻想 要跟随盘面 杀伐果断
今日操作 早盘看到龙版上板 立马就走了引力一大半 剩下的就分批走了 龙版没有动 然后就是加仓了一些东安 让我想起了圣龙 分批加了一点仓 多点格局
打开淘股吧APP
84
评论(13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同学518

23-12-05 21:22

0
50个交易日,收益率为(310万-50万)/50万=5.2倍。
一年按250个交易日计算,理论上楼主可以做到5.2的5次方,
即3802倍,再乘上本金50万,将达到惊人的19.01亿元。
当然,这是理论数字。太惊人了!
大林的三次方

23-12-05 21:13

0
请兄指导一下伟时和龙版是否也会存在竞争关系?弱市缩容,竞争者的关系怎么去区分,同类型(2波走法)加上同身位去竞争和相互卡位?还是全局的竞争?
炒股买车哦

23-12-05 20:02

0
老哥,请问你买票看不看大盘指数呢
炒股买车哦

23-12-05 20:00

0
老哥,请问你买票,考不考虑大盘指数呀
信哥123

23-12-05 19:29

0
神一样的操作
背着棺材炒股

23-12-05 19:24

0
照这么牛逼下去……早晚破千万啊……赶快传授点武功秘籍。让我等小散回血。
DataLink

23-12-05 19:10

0
中位的没那么硬的人气接不住汹涌的抛盘,与其一味上拉,不如在龙头延续封板的情况下,借助龙头掩护,提前兑现利润。否则龙头一死,哪里还有人愿意接盘。
Spark2023

23-12-05 18:56

0
今天上了江苏舜天,希望明天能板住。日海智能早上惊心动魄,好在盈利出局
饶平股虾

23-12-05 18:40

0
老师 文化传媒明天分歧还可以入吗
年月岁末

23-12-05 18:31

0
也有同样的疑惑,局座能仔细说一下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