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0W实盘记录第50天

23-12-05 15:09 11679次浏览
局外人inside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准备改变一下 少做中位股了 多做高位 少幻想 要跟随盘面 杀伐果断
今日操作 早盘看到龙版上板 立马就走了引力一大半 剩下的就分批走了 龙版没有动 然后就是加仓了一些东安 让我想起了圣龙 分批加了一点仓 多点格局
打开淘股吧APP
84
评论(13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Five99

23-12-05 22:12

0
中百集团关注一下13;14分涨停价5.20,中发白,把惠发夹着的。
可惜没有如果c

23-12-05 22:09

0
老师能不能看看精伦电子怎样
可惜没有如果c

23-12-05 22:09

0
老师能不能看看精伦电子怎样
2365教练教

23-12-05 22:03

0
,海欣
A股梅西

23-12-05 22:03

0
兄,推荐 603272 ,今天封单不好,明天低开买入,可行不
虾线

23-12-05 22:01

0
兄弟你这几天还行,赚钱了,我这几天做中位和底位亏啊🙀🙀🙀🙀
太古鲲鹏

23-12-05 22:00

0
局外人inside

23-12-05 21:51

21
明天准备高低切了 去做做1进2 找找补涨龙
玛雅投资

23-12-05 21:46

0
明天开始扩大派面范围!明天极端极致,老师们家人们是勇者胜呢?还是强者胜?
无名小V

23-12-05 21:32

0
确实,但中位能走出来就是强,很考验选股能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