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0W实盘记录第50天

23-12-05 15:09 11673次浏览
局外人inside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准备改变一下 少做中位股了 多做高位 少幻想 要跟随盘面 杀伐果断
今日操作 早盘看到龙版上板 立马就走了引力一大半 剩下的就分批走了 龙版没有动 然后就是加仓了一些东安 让我想起了圣龙 分批加了一点仓 多点格局
打开淘股吧APP
84
评论(13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杯七喜

23-12-06 11:46

0
一键清仓哈

23-12-06 11:30

0
兄,圣龙去了嘛
岸本齐史

23-12-06 11:20

0
敢问局座,东湖高新什么逻辑啊?
岸本齐史

23-12-06 11:19

0
东湖高新什么逻辑啊?
岸本齐史

23-12-06 11:19

0
东湖高新什么逻辑啊?
大林的三次方

23-12-06 11:17

0
文一?
酒干坛卖吴

23-12-06 11:10

0
这个预期差个股是圣龙吧
鱼苗小

23-12-06 10:48

0
高手
成都资本家

23-12-06 10:28

0
大佬,  惠发跟东安、南京  东安封单不稳  南京走加速  惠发我总感觉今天要开
扬帆股海666

23-12-06 10:28

0
南京化纤和联明?早上我是最想去的这两个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