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0W实盘记录第50天

23-12-05 15:09 11672次浏览
局外人inside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准备改变一下 少做中位股了 多做高位 少幻想 要跟随盘面 杀伐果断
今日操作 早盘看到龙版上板 立马就走了引力一大半 剩下的就分批走了 龙版没有动 然后就是加仓了一些东安 让我想起了圣龙 分批加了一点仓 多点格局
打开淘股吧APP
84
评论(13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ansan2013

23-12-06 12:51

0
每天来受熏陶,看大佬秀~
江南道黜置使

23-12-06 12:41

0
请问龙版传媒的逻辑是什么啊?谢谢🙏
五万实盘ccc

23-12-06 12:39

0
我猜是云内动力江苏舜天其中之一
学了炒股

23-12-06 12:38

0
小明
憨憨线超短线

23-12-06 12:36

0
同问怎么跟大佬
数分小柚子

23-12-06 12:31

0
大东方??
yang乐

23-12-06 12:24

0
输在认知,理解力,格局上呀!看到局座赚钱这么容易
竹香

23-12-06 12:22

0
饶平股虾

23-12-06 12:01

0
老师真牛啊
豪运2018

23-12-06 11:53

0
今天的1-2真的很不错。厉害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