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0W实盘记录第50天

23-12-05 15:09 11695次浏览
局外人inside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准备改变一下 少做中位股了 多做高位 少幻想 要跟随盘面 杀伐果断
今日操作 早盘看到龙版上板 立马就走了引力一大半 剩下的就分批走了 龙版没有动 然后就是加仓了一些东安 让我想起了圣龙 分批加了一点仓 多点格局
打开淘股吧APP
84
评论(13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811战神

23-12-05 16:04

0
你是我的神!
达摩祖师杰克马

23-12-05 16:00

0
局座这是来股市捡钱(太容易了)来了
股市小浑

23-12-05 15:55

0
太厉害👍
五万实盘ccc

23-12-05 15:50

1
龙版问题不大,明天只要高开就不怕。按照这个指数的走法,抱团行情还能持续几天,这几天越是高位越安全
散股

23-12-05 15:40

1
龙版明天估计也要凉,来惠发吧!炒玄学
suirandanshi

23-12-05 15:39

0
理解力无敌,学了。
一枚新韭菜

23-12-05 15:31

0
请收下我的膝盖。。。
散股

23-12-05 15:27

0
中位股死得快哎!!
散股

23-12-05 15:25

1
你这赚钱速度比抢银行还快!
江南七月

23-12-05 15:21

0
兄,怎么看今天的龙字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