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0W实盘记录第50天

23-12-05 15:09 11694次浏览
局外人inside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准备改变一下 少做中位股了 多做高位 少幻想 要跟随盘面 杀伐果断
今日操作 早盘看到龙版上板 立马就走了引力一大半 剩下的就分批走了 龙版没有动 然后就是加仓了一些东安 让我想起了圣龙 分批加了一点仓 多点格局
打开淘股吧APP
84
评论(13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七彩祥云215

23-12-05 16:52

0
你是主力本尊吧,50天六倍,简直了,不服不行
学了炒股

23-12-05 16:45

0
理解力太强了,高股的买入点太让人肾上腺素上升了
女票客

23-12-05 16:40

0
优秀
波斯顿大龙虾

23-12-05 16:36

0
每天一拜·沾沾神气
skiptosoul

23-12-05 16:26

0
理解力无敌,你适合这个环境
nonstop

23-12-05 16:25

0
太稳了
没什么说的

23-12-05 16:19

0
作者名人堂级别
奇奇怪怪的奇

23-12-05 16:19

0
感觉只要北所不再像之前的那样,应该高位股问题不大,不然也会像之前那样杀高标
没什么说的

23-12-05 16:09

0
厉害了,要进名人堂
炒股学悟道

23-12-05 16:05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