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大盘再跌就彻底到底了,连跌两年,现在是慢慢加仓不是跑,看图。
23-12-04 16:04
109次浏览
戳一下试试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看大盘20年线那里,没有任何一年能破,再跌的话完全不用考虑,加仓就是,明年肯定很多开户进来的,大盘到20年线大底,给所有人机会进场,你越跌我们越买,不信连20年线都跌破,反正这个时候慢慢买就是了,内资越砸我们越买,协同外资一起抢内资筹码。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