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明天再找找机会,我需要稳上几笔找找自信了
1
也不是前排,前面有巨人。股性也不好,图形压力也大
0
同空仓,隐兄,不好搞啊
0
2
3
首版溢价都不太好,上午就排撤了下
真视通,后面烂得太厉害不想要了。下午大盘拉起来,感觉
光启技术也能套利,奥飞搞得我不敢扫了,没买到,稳一稳吧
0
我就是打烂板,80封板率也亏
1
我其实不太看重封板率的。如果只为了封板去打板,那么专门做烂板封板率肯定高,但不一定能赚钱。要思考板块及个股的持续性
1
我今年的封板率只有78
0
哥再问下,一般打板封板率大概多少,才能赚到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