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老师,我又来了,加油。
我还是想请教个问题,一般打板是根据图形打还是板块题材热点打。到底哪个是侧重点,好纠结呀
0
0
把选股的眼光放高一点,节奏慢一点
0
账号换人了?不是你的风格啊,你现在要做的是休息几天,调整状态,这个状态是不行的
0
兄 虽然没卖 但是也没去买模式外的 稳住心态 调整节奏 炒家每年也会掉几次节奏
0
是的,太极端了。对这个票有点执念,前几天就是因为他断了节奏,今天想再通过它调整回来,结果这么坑
0
隐兄,稳住。最近首板只能去板块第一个
0
同上苏长材也是炸的稀碎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