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满仓才亏7%,大盘反弹至少能减到亏3%左右,甚至回到70。
0
今天出手
欢瑞世纪吃面,这行情和去年9月非常像,节前不抱太多希望了,太难了
0
想活命只能空仓了
0
一直在学,加油兄,最近很喜欢李白的诗,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与兄共勉!
0
不应该啊,短线就是博弈次日溢价。
0
打了很多字又全部删了,,老乡加油稳住
14
一直看我实盘的应该知道我是很遵守纪律的,后来我发现很多票是情绪错杀,有的时候硬板隔日割5个点,次日反包,就很冤。然后我就有选择性的格局一些票,我认为我可以不拘泥于模式内去止损。但这次赶上大盘杀底,一天天颠覆我对这个盘面的认知,活生生被埋在里面,血淋淋的教训,与君共勉吧。资金回撤到了64,也是我这个季度的起始点,尽管天天被锤,所幸长时间积累的信心还没有被击垮。我想几个月之后我再回想这天,也会风轻云淡
0
不中听的一句话 打板 打成长线了 不好
0
都打不动了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