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现在跌成这样,劝你割感觉也不对,不割好像也不对,如果是我的话,我会全割了,现在已经不是回不回本的问题,是要稳心态的问题
0
兄,这心态要崩的,去年一年赚的利润几天一半回去,看得人都受不了
0
老哥,还是要遵守纪律,唉,
郑州煤电我今天割了,实在是痛
0
大盘铺盖只能控看来谁都不好使吸取了
0
郑煤跌的好像他出行业监管一样,真心看不懂
2
0
只要长期是对的现在错了后面会补回来吗?
0
加油隐兄。纪律就是用来应对系统性风险的。
0
兄,心态是最重要的,能稳住心态就好,就怕心态崩,心态一崩想找回状态要好久
0
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