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0万实盘

23-12-04 15:17 20384次浏览
大隐市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70万继续实盘。实盘一年多了,没了当时的激情,但实盘已经成了交易路上的一部分,虽然有的时候也会埋怨实盘的压力,但实盘确实是对自己最好的监督。再开一贴,看啥时候到100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7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隐市

23-12-26 15:03

7
排了下超华科技,喜提年度当日炸板最大亏损,气的直接退出账户,幸亏调到6分之一仓。一直在反思,下午复盘了一下午笔记,以前的我都是做那种分时比较稳的,最近开始着急。以前是等机会,现在是找机会,一字之差,心态上天壤之别。 
板客凌羽

23-12-25 21:32

1
割完就舒服了,再重新开始。虽然我也被市场干的没信心了,但是还是希望明年能做好,一起加油。
春天里翱翔

23-12-25 19:03

0
炒股最后都是炒心态,割完就清净了。
杭州炒股养家

23-12-25 17:32

0
我有点时间和你情况基本一样,8月份的时候,往往是在自己熟悉的模式连续吃面的时候开始交易容易变形,好在后面反应过来坚持模式才慢慢爬出来。非常理解你这段时间的情况,坚持模式爬出来是早晚的事。
牛逼的二九五一

23-12-25 15:47

0
割掉了盘面就清爽了,凭老乡的能力很快新高
denihoho

23-12-25 15:40

0
看来我对自己要求太低了。回撤10个点也该做不到你这样的清仓出门。 都加油吧
云淡丶风轻

23-12-25 15:39

0
所以说做短线次日不涨停就要走,郑州本来次日走可以只亏1万,拿到现在多亏了两万多,就当交了两万多学费吧,以后记得不重犯错误就好了。
逐鹿飞雪

23-12-25 15:27

0
加油,隐兄。自控力是短线必备
大隐市

23-12-25 15:24

15
全割了。早上开盘又低开下杀,看了下账户只有60了,开始慌了。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中午收盘出去走走,反思了最近的操作。


起初是仓位的调整,6仓导致随手单有点多,想升到3分之一仓,减少标的,提高审美。到第一次买苏常柴,非常喜欢的分时,封单也很强,以为能吃口大肉,结果下午开口,第二天也没格局到赚钱,亏钱走就有点郁闷。盘中冲动搞了郑州煤电,虽说有当天有带动性,但一直烂也预示着不太好了,但隔日一直在水下,亏四五个割点走有点亏的慌,以为还有机会,想格局一天,看周末有没有发酵,到这问题也不算严重。拿到周一,不符合预期割掉,认错也来得及。

连续的亏损,但是内心已经开始变形了。看到华鑫,当时正值大盘反攻,认为离不开证券的带动,就冲动的扫了进去。当天看也不对,股性垃圾,分时量也不够稳,同板块其他的券商也没涨多少。
第二次又买苏常柴,以为从这里断的节奏,从这里爬起来,没想到又是一棒。

中间随便那天都可以割肉认错,一是确实舍不得割,仓位太重。二是确实判断隔日会有反弹,结果碰到大盘连续杀跌,天天亏。

通过此次回撤,得到宝贵的经验。不按模式止损是不自信的表现,如果有足够的自信割完,马上通过模式内赚回来,那割肉应该是很简单的事情。前一段时间连续的盈利已经让自信心爆棚,已经迷失自己,以为能掌控整个市场,还想学新模式。回过头看,连基本的止损都做不到。冷静下来,看到了弱小的自己,应当时刻怀着谦卑的姿态面对这个市场,自己不过是沧海一粟。

事已至此,懊悔已是徒劳,也想办法安慰自己,庆幸只回撤十多个点,如果是玩期货,只要一两次的固执,可能就血本无归。十万块买个教训,今天犯的错是为了明天少犯错,希望以后不要再这么固执己见。
 
谁看就是谁的

23-12-22 15:39

0
不是每种炸板都会反驳我,还是少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