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0万实盘

23-12-04 15:17 20378次浏览
大隐市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70万继续实盘。实盘一年多了,没了当时的激情,但实盘已经成了交易路上的一部分,虽然有的时候也会埋怨实盘的压力,但实盘确实是对自己最好的监督。再开一贴,看啥时候到100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7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斯人也

23-12-28 14:50

0
兄愿意和我交流交流吗?说不定我能解你的惑,哈哈哈哈
大隐市

23-12-28 12:52

0
首板每天确定性的机会其实并不多,有的时候错过好的,为了打板而打板,就太容易亏了。其他模式肯定也有局限性,想不同的时机选用不同的手法很难,但是学会了,也是大成
松谋论道

23-12-28 12:49

1
不理解老师的思路,行情差不做不就行,实在要感受市场低仓位去做不也可以,行情转暖再猛干不就好。踏空总比亏钱好。什么钱都想赚,哪有这么好事嘞
大隐市

23-12-28 12:44

2
也不是悲观,行情差亏钱也没啥,行情恢复了首板赚钱还是有信心的,就是想找性价比更好的模式,或者说需要多学一种模式来过渡极端行情
大隐市

23-12-28 12:38

0
龙头的钱不羡慕,本来做首版就是为了低风险。但是看到超华这种,还不如做龙头。并且现在大多数的首板,做错了负反馈太严重了,昨天说的达华和奥托,错就是6个点起步,10个点也没啥惊讶的
空钩悟道

23-12-28 12:33

0
兄,没啥好难受的,错了就割及时认错很重要,注定吃不到认知外的肉
春天里翱翔

23-12-28 12:23

1
首板确实很难,一不小心就会入坑,感觉只有选十分好的才能吃点肉,稍微差点的直接水下。低吸也要看性格,我是急性子有点做不来,五方光电前天我低吸了,昨天就跑出去了,而且职业选手低吸哪能拿好多天,受不了。 打板更加干脆,其实每一种模式里面都十分的复杂,我是一做其他模式就亏,虽然大概知道怎么做。
天津科技大学

23-12-28 12:17

0
还是需要乐观,往前看,陷入悲观情绪里,影响状态
2郎神

23-12-28 12:01

0
兄,被超华爆头以后我重新思考了下模式。感觉不能只打板,确定性高的溢价低,前排量没出来的收益高都是风险大。小资金做这个模式会让自己越做越着急,收益才一点点,还是得玩龙头战法,做情绪票比较快。
大隐市

23-12-28 11:49

3
受刺激了。华鑫股份最高点买,最低点割,两天涨了20个点。今天大盘普涨,一个票也打不上。 
 
另外身边朋友昨天中午跟我说买了五方光电,今天眼睁睁看着涨停。他上班,平时的手法就是热点题材低吸,这个月都40个点了,今天整体也一倍多了。回头看看自己,还职业股民。想想打首板真的没啥前途啊,冒着那么大的风险,赚隔日那三个点。人家风险小,确定性感觉也不低。 
 
之前听一个大佬说,今年他身边做的好的,打板的不多,都是低吸潜伏。老师们,首板客真要被淘汰了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