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是的,实际上昨天都做好大面的准备了,竞价跌停最后一分拉起来,当时想着竞价跑,后来改成开盘只要向下就跑,跑了三次都是废单,-2.6%割最低,卖完就拉红,心态还是受影响。
1
哈哈,我也一样,觉得昨天做了个好板,每想到了出了个黑天鹅,还好大佬们开盘给了出的机会。要不大亏。 做股票就是那么多意外,昨晚本来就计提了负5个点的,所以,炒股至少有两三成的运气成分。
1
我原来也一直这么想,也试过低吸,做趋势,连板, 但是最后还是只做做自己的模式。 能多个模式做得好的都是牛人,而且是很牛的人,我只能做做我的一小部分,有就做,没有拉倒。
0
是,文一要不出黑天鹅,5个点收益有的,符合当下赚钱效应,昨天信心满满的扫板,今天后排不敢去
0
卖的好啊。昨天没买到还觉得可惜,今天就是比谁跑得快
0
同踏空。文一中了黑天鹅还好跑的快
0
我今天也空仓的
0
等晚上吧,晚上我有时间,可以充分聊的
1
肯定愿意啊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