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最优解应该是大盘情绪、题材、个股排位、依照这三点做图形好的,个人看法不一定对
0
最近没有主线题材,主力手上拿着大把资金都很迷茫,
0
我什么都看的,市场情绪,图形,股性,辨识度,位置,短线博弈逻辑,盘子大小,等等等等,还有盘感吧,反正一堆
0
兄现在做是不是主要就是看图形多一些,题材不太考虑,手机好像看题材也不太方便吧
0
看了兄做的这几个,让我想到了以前我的风格,最喜欢的老妖反抽。
0
你这种属于赌博了,不是炒股,炒股是炒确定性的,你属于打一个板,第二天赚了,开心,为什么赚,不知道,第二天亏了就难过,为什么亏,也不知道,再过十年也不会有进步的,一定要去了解这个市场的性格和脾气的
0
兄能详细说说吗?
0
大哥,是个板你都打吗?你不研究研究吗?你这三个板我是一个也没看上,什么样的板特别容易炸,什么样的板当天封死了第二天也没钱赚,市场上什么样的板容易给肉,等等之类的。你都不花点心思的吗
0
还有昨天的文一,今天吃面。其他的看着一般的今天都是肉
0
手机厉害啊,我电脑打,如果比排撤的话,我一秒排撤一次是没问题的。其实这样还不如兄,看好就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