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那你太猛了,值得学。兄是分几仓做
0
这算拉的急吗?那我基本都是打这种,磨磨唧唧的板基本不打
0
0
看你打这几个拉的都好急,我被搞怕了,那种偏急的都不敢强上,或者只想排单。像昨天统一,想排一下,看到一封质量也不好,都不想再排了,也就错过了
0
电脑肯定方便,你手机一直能盈利就用手机。如果换了电脑,越方便了出手可能就随意了。手机不方便,出手才更谨慎,这可能也是稳定盈利的原因
0
日内分时看重的,这个很重要,我要不要打这个板,大部分来自于这个对我盘感的反馈
0
0
我发给你看看
0
我炒股到现在一直手机看,电脑一次都没用过,没有对比过,电脑炒股很好用吗?我很奇怪一定要手机还得是平安证劵,别的APP不行盯盘没盘感,要是我有打板神器该多好,羡慕
0
兄,日内分时看重不,很多都是拉的急,怕炸板不敢去。比如昨天的统一,你一封就去了吧。还有天娱,也是一封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