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加油,明年起飞
0
真有悟道这回事?怎么看悟道前后的样子啊?悟道的标志是什么?我在这条路上走了十年多了,苦水每天还在咽。
0
你可以去我论坛里看看去年八月份的帖子,那个时候多绝望啊,在我亏到一无所有的时候能稳定盈利,那种绝望啊,生不如死
0
我是去年八月份悟道,稳定盈利,可是那个时候前期的坑太大了,已经补不上了,那时候刚炒股拿所有的钱来玩,亏了就借网贷,等我悟道的时候坑太大了,所以跑去送外卖想早点还完继续搞
0
谢谢。大回撤有点伤士气,迷茫还谈不上,信心还是有的
0
就最近出手了五次还是六次吧,赚了20多个点
0
并没有,我很久没炒股了,一年了吧,最近才开始,现在在送外卖
0
厉害👍,今年收益率不得飞起啊
0
0
我只有空仓和全仓这两种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