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0万实盘

23-12-04 15:17 20368次浏览
大隐市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70万继续实盘。实盘一年多了,没了当时的激情,但实盘已经成了交易路上的一部分,虽然有的时候也会埋怨实盘的压力,但实盘确实是对自己最好的监督。再开一贴,看啥时候到100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7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火中取栗ll

23-12-28 21:21

0
兄请教用手机怎么发现个股异动?还有早上是先卖手上个股再去买吗?
斯人也

23-12-28 21:20

0
大隐兄,绝对是悟道了的,他900粉丝的时候我关注的他,他了解在股市里想走出来的核心是什么,而且一直做的相当出色。只不过最近状态不好。我非常看好大隐兄,
XRegan418

23-12-28 21:19

0
感觉手机一次排撤得两秒左右,还是准备好的情况下
斯人也

23-12-28 21:18

0
哪有那么简单,我以前全职股票的时候每天研究股票18个小时,你在吃饭,散步,旅游,做爱,等等等等,每天做几十上百种事情的时候,我只干一件事,就是研究股票,我经常走路,脑袋里想着股票撞树上去了
XRegan418

23-12-28 21:17

0
我和你好像啊,隐兄
斯人也

23-12-28 21:15

1
我说下我的炒股经历哦,不是吹牛,完全是聊天,我的高光时刻,19年底模塑科技,我10万全仓几块拿到16块五,十天左右吧,十万差不多到30万,还有一次14天出手14次赚了12个涨停,天山生物是我永远的痛,一分钱,我就为了一分钱不上车损失上百万,
大隐市

23-12-28 21:14

0
以前看图多,后来看题材多一些。像那天的超华,是个锂电池前排,还有半导体。今晚跟老师沟通,想起图形其实也挺重要的,涉及到筹码结构,压力位等技术问题。
Thorl

23-12-28 21:09

0
你好像是看涨速,然后快速结合图形,临机选股的吧?
大隐市

23-12-28 21:06

0
去年下半年我最多做了3倍,我以为我悟了。今年上半年横盘,下半年分仓做了50个点,我觉得我又行了,大步迈开又扯了蛋
Thorl

23-12-28 21:06

0
门还没摸着呢!盘不知道从哪里看,票不知道从哪里选,每天拿着小板凳看你的操作,也没看出所以然来,不知道到底是怎么选和买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