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很多时候一天可能就一个两个的好股,特别像我手机打板坚持买不到,以前我就会非常急躁,跑去买那68的了
3
兄说的这个没毛病,去年我就是只做股性好的,股性不好的看一眼就不会关注了,每天算下来值得去的就两只,这个审美能不好吗?今年不一样了,分仓多了,审美必然下降,有一些股性差的,图形不好的也想去试试。所以我说要把仓位提到3分之一,不巧的是遇到这么差的行情,接连失误,搞成这样。其实这个重仓做优选股的逻辑是稳定盈利的关键。
0
我基本能做到只买只买那百分之2,当一个股你在想感觉买也行,好像不买也行,那么这个股就不应该买,真正自己模式内的好股你看见了不会有这个想法的,只不过节奏会很慢,这点我很佩服随风逐什么流,他节奏是真的慢,佩服的很
0
好的股票,就是大众情人,就是刘亦菲,老女老少通杀
6
我有个30。68。2。这三个数的一个比例。每天盯盘中大概有百分之30的股一看就不会买,这个不会买就没什么好讨论的了,还有百分之68的股可买可不买,绝大多数的人的都是亏损在这个地方,还有一个百分之2的股一看就得买,不买不行,一定得买,死也要买,亏钱也要买,我基本只买这百分之2里面的股,再说回来那百分之68。绝大多数的人在没等到那百分之2的股出现就已经去买了那百分之68里面的股了,也不是是说买了这个一定亏钱,有时赚有时亏,没办法稳定盈利,只有买那百分之2的才能稳定盈利,而且一般肉不小。长期坚持只买那百分之二的自然盈面大,慢慢就稳定盈利了,只不过节奏会慢很多,很多人手痒,早把子弹打光了
0
洗耳恭听
0
我也是看涨幅榜只是有时候经常看一个股入迷就容易错过别的股票
1
大隐兄,我有个自己悟出来的东西,现在也是严格执行这个,目前能22连胜,我感觉这个是最大的帮助,我说出来,大家互相交流一下,看看有没有帮助
1
我还是炒家那里学来的
有个五分钟涨幅,基本涨五六个点的股我会过一眼,感觉还行的会马上加自选观察一下,紧紧只是观察,不代表一定会买
1
炒股十多年了。哪有什么悟道。市场每天都在变化。我从来觉得悟道就是个伪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