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宝贝,你未必能做到哦,我之前每天研究股票18个小时,连续三年半,整整三年半我脑袋里只有股票,有时候半夜三四点心脏或者哪里不舒服,我自己都心里会咯噔一下,我会不会哪天给猝死了吧,你知道我有多努力吗
1
年前小资金我就分到两仓了,感觉两仓挺顺手的。今年资金多点,想先用4仓做点利润,然后调回来,可以上半年没赚钱。下半年顺了一波,8月份调到3仓,那一波做的也不错。后面几笔扫板,用到6仓,就开始变形了,出手随意。我也是发现这个问题,所以想调回3仓。满仓是不可能了,连续三次亏可能就三四十没了。愿意牺牲进攻性,更稳一点,也是为了以后接资金更好的发展。但是目前的资金分到四仓六仓确实浪费资金了,像现在,大亏后过度一下可以,正常情况就3仓行了
0
如果买那68。可能一个月出手20次一半是赚一半是亏,长时间下来还是亏的,心态容易崩,还不如一个月出手个五六次那个百分之2的股,其实你我都清楚,到你我这个水平了以后,技术上没有太大的进步空间了,就是比心态了,前辈们说的真对,炒股炒到最后其实就是炒心态,所以我前几天建议你全割了,先把心态稳住,心态稳住比什么都重要,我非常相信你的能力很快能赚回来的
0
请教兄,是如何做到只买2的,是反复训练吃亏多了做到的,还是通过刻意选股做到的,还是有其他方法做到的,,能否分享一下经验,麻烦了~
0
@denihoho 股市悟道,我想就弄懂了市场的本质。
懂了市场本质也不一定能赚到钱,要有一套与之匹配的交易策略。给你两题思考方向:
弄懂为什么一斤粮食不如一瓶水贵?
茅台酒原料不足10元却能卖1500+?
0
其实对于分仓这个问题你是怎么看的,能说说你的想法吗?我看你这一年防守做的好,进攻感觉慢了一些
1
是啊,掉进牛角尖了,非要把机会全抓住。第一仓出手随意炸板,其他的更不敢去了,尤其是碰到更好一点的,也会害怕再炸,从而错过机会
0
所以这段时间我一直提醒你,把选股的标准提高一些,其实像你这样的高手哪里会不懂这些道理,只不过有时思路一下没拐过来罢了。
1
跟兄交流完感觉舒服多了,也没那么焦虑了。就是要提高审美,做最好的那一个
0
好的股真的就是大众情人,所有人都喜欢,就是刘亦菲,男女老少通杀,这种第二天流通性好,好出货,你还要考虑到以后资金量做大了以后好不好出货的问题,所以在资金小的时候就要把这个标准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