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0万实盘

23-12-04 15:17 20346次浏览
大隐市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70万继续实盘。实盘一年多了,没了当时的激情,但实盘已经成了交易路上的一部分,虽然有的时候也会埋怨实盘的压力,但实盘确实是对自己最好的监督。再开一贴,看啥时候到100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7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学会观望

24-01-31 15:14

1
老师你这个图里的市场总监是哪个券商的。
大隐市

24-01-31 15:11

1
又吃一个跌停,早上排的有点早,以为会开板,撤单重排一下,没卖出去,为自己的主观和犹豫买单吧。这极端行情空了半个月,临了临了了弄这一出。今天跌停184个,跌幅5-10的2513只,想想满仓被套的人是有多绝望。年前基本就这样吧,看看热闹,少出手。
 
大隐市

24-01-30 15:42

1
极端行情,错了就是大面。年前尽量少做了
晨曦之光

24-01-30 15:28

0
音飞存储,就是垃圾票。你扫板的前一天那根上影线也是涨停骗炮,我那天早上被骗进去了,这个庄只点火到板上不封。你扫板这天竞价低开5个多点,我开盘拉升到3个点就割肉了,合计亏了13个点左右。我去年一年单票从没亏过这么多。如果不是分仓都顶不住。你扫的这笔很多人都去了,当时我如果不是刚从里面割出来,我也会扫。但是被骗过一次,我就谨慎了很多,当时想如果板了就排一下,不会去扫了。这个庄心太黑,打个首板骗炮就算了,直接往死里闷。首板客不可能次次能封住,但是通常炸板加第二天低开亏7到8个点最多了,像这种一次亏10个点以上的非常少,庄太黑,和温州帮那种搞法有的一拼。
大隐市

24-01-30 15:09

0
太难了
常州肥仔爱打板

24-01-30 15:01

0
@大隐市 老师等等我
大隐市

24-01-30 15:01

1
昨天刚缓了一下,又是当头一棒,犹豫了一下还没卖出去,不知道明天又要计提多少。这行情真不是人玩的,亏钱效应太厉害了,动不动就5000只下跌,咋玩。
 
大隐市

24-01-29 15:09

5
好久没吃过一字板了,沙河竞价量是够的,先出了一半,下午开盘全出完。中欣氟材竞价不及预期,开盘开始陆续出了,后面一看真庆幸。放在以前这种封板很好的票都会格局的。也是今天有利润的原因,挥刀比较果断。厦门信达本身走的是福建股,周末看平潭发展人气第一,想着他连扳能带动一下,结果平潭直接凉了,也就没啥留恋的,直接割了。音飞 储存上周五就想去,太像去年10-12的南天信息了。今早冲涨停跟着扫了,市场亏钱效应太重,资金强度不行。中途一直横盘,想着回封加一笔,直到尾盘都没人点火。尾盘承接还行,明天格局看一下。 
回忆浅带微笑

24-01-27 14:30

0
隐兄你的多账户下单的软件是怎么弄的啊
大隐市

24-01-26 16:28

0
中旗7个点我也看到了,15流通盘,还有图形,真想半路买点。这种打板应该打不到,提前5档就没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