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0万实盘

23-12-04 15:17 20342次浏览
大隐市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70万继续实盘。实盘一年多了,没了当时的激情,但实盘已经成了交易路上的一部分,虽然有的时候也会埋怨实盘的压力,但实盘确实是对自己最好的监督。再开一贴,看啥时候到100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7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隐市

24-02-19 15:37

1
老师发财了
晨曦之光

24-02-19 15:32

1
红包行情啊,年前拿的高新发展给了一字。今天扫了个工业富联,下午回封捡了沪电股份。仓位打满
大隐市

24-02-19 15:00

3
行情太火爆,不太适应,80个二板,明天怎么晋级多少个?。1/6仓位买了点剑桥,慢慢来吧 
晨曦之光

24-02-07 11:50

0
加油兄弟,来年更好!
王长沙

24-02-07 11:33

0
无所谓的  我空仓几天了 年后战
大隐市

24-02-07 11:02

8
昨天首板包括炸板今天都是大肉,看来牛真的来了。严管融券做空是真正的利好,以前炸个板反手就被做空,往死里按,对首板客就是噩梦,看以后能不能温柔些。另外今天还是很多跌幅7以上的,看市值都是20亿以下的微盘股,注意今后的风格会不会向中、大盘股转变。以前最喜欢博弈假期,这次就不参与了,踏踏实实过个年,应该也有不少踏空的老师,看开点,钱不是一天赚的,只要指数、情绪稳住,以后有的是机会。明天就不发了,提前祝老师们新年快乐,明年都翻倍。!
大隐市

24-02-06 21:26

0
赚钱不差这几天,稳住了最好,先让老师们赚
晨曦之光

24-02-06 15:17

0
挺好的,今天普反,封住的板明天也不一定有溢价。尤其下午的板基本要被闷。但是今天这根大阳为我们后续做首板铺平了路,昨日首板3900也是大阳线。后面感觉可以上仓位去做模式内的票了。
大隐市

24-02-06 15:05

0
没研究过这些
大隐市

24-02-06 15:04

2
下午出门了,牛就来了?年前不想操作了,亏怕了,只想安稳过个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