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0万实盘

23-12-04 15:17 20335次浏览
大隐市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70万继续实盘。实盘一年多了,没了当时的激情,但实盘已经成了交易路上的一部分,虽然有的时候也会埋怨实盘的压力,但实盘确实是对自己最好的监督。再开一贴,看啥时候到100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7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隐市

24-03-01 15:12

6
扫板 智微智能三六零。这行情应该大胆一些,牛市不应该再有熊市思维。以前看不上大票,感觉封住没多少溢价。但是中科曙光张江高科、光迅、美锦这些票一再表示,只要敢上就给大肉。 
大隐市

24-02-29 15:06

6
珠峰想着可能反包,情绪错杀,昨天也是最有地位的锂电,碳酸锂期货也一直涨,早上没着急走,第二波拉起来冲不上去就走了。生不逢时,氢能源太强了,直到下午才拉起来,也无缘了。大盘涨回来了,钱又没了。后排不敢乱上,直接踏空了,明天周五,看有没有机会搏一把
晨曦之光

24-02-28 15:25

0
我都不敢上仓位今天这行情,下午畏畏缩缩上了十分之一的九鼎投资,下午炸那鬼样。尾盘被大佬捞回来了。讲道理,如果不是预判今天调整,这个票我一封直接三分之一的仓位的。因为前两天打的板都没给肉,我就感觉不太对劲,今天早上大盘量放太大了,有杀人的味道。所以下午即便是心动的票都不敢上大仓,起码预判躲过了。明天是首板选手的机会了,大家都在等第一次调整上车
板板三连

24-02-28 15:12

0
怎一个惨字了得
大隐市

24-02-28 15:03

4
上午扫西藏珠峰,不扫还买不到。扛不住大盘这样跳水,炸的也太惨了。百股跌停,又是熟悉的味道。 
大隐市

24-02-27 16:49

1
能赚钱就该干干,如果经常出错,就提高审美,减少出手
农村学炒股

24-02-27 16:03

0
大神,我这小韭菜控制不住空仓,这行情太诱惑了
大隐市

24-02-27 15:45

0
是的,很多票单边涨太多了,不太好上
快乐炒股哥

24-02-27 15:21

0
@大隐市 不回调首板选手真难做,都是一堆小阳线顶部来个板,按以前的经验都是出货板,可现在就能封住。
大隐市

24-02-27 15:07

5
空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