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0万实盘

23-12-04 15:17 20332次浏览
大隐市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70万继续实盘。实盘一年多了,没了当时的激情,但实盘已经成了交易路上的一部分,虽然有的时候也会埋怨实盘的压力,但实盘确实是对自己最好的监督。再开一贴,看啥时候到100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7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风爱烈酒

24-03-08 17:08

0
完全赞同:好的交易就是模式内,赚钱就是附属品
卖飞一哥

24-03-08 16:55

0
说得真好。一模一样的感受,太着急赚钱就容易脑门发热,一出手就知道错了…不犯错就是最好的交易✖️3
努力成为小柚子

24-03-08 15:33

0
非常认同兄的说法!模式内执行纪律不一定能赚到大钱,甚至会亏钱!但是却可以避免很多大面!加油!与兄共勉!
大隐市

24-03-08 15:08

7
高鸿股份盛通股份。昨天非常难受,好不容易做到60万,两天又亏回去了。反思了很多,很长一段时间都是存在着急赚钱的心里。而是否符合模式已经抛掷脑后,从买单到卖点。而好的交易就是做好模式内,赚钱只是附属品。也不需要多亮眼的操作,不犯错就是最好的交易。静下心来,从头再来吧。 
谁看就是谁的

24-03-07 16:21

0
格局到收盘
大隐市

24-03-07 15:00

2
天天卖飞,终于在最不该格局的时候选择了格局。知行合一太难 
大隐市

24-03-06 15:12

6
全军覆没。早上盈方微止损,下午拉8个点,难受程度还可以接受。但中视格局到下午拉升前一分钟,就很难受,当时山河智能拉升,比较喜欢,赶紧卖了腾出仓位,没想到那个没上板,这个接着拉升。天龙股份半路的,今天没怎么亏,不知道明天咋样。中午消费电子 歌尔股份气势汹汹,看国光电器又叠加机器人智能制造,直接冲了。弱势行情就这样,买的票没溢价,打的板也封不住
大隐市

24-03-05 15:28

1
年前炸的跟狗一样,最近市场好而已,炸了都有人做回封。
云淡丶风轻

24-03-05 15:18

0
感觉兄的封板率很高,都是打回封为主吗?
板板三连

24-03-05 15:14

0
老师太能格局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