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0万实盘

23-12-04 15:17 20330次浏览
大隐市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70万继续实盘。实盘一年多了,没了当时的激情,但实盘已经成了交易路上的一部分,虽然有的时候也会埋怨实盘的压力,但实盘确实是对自己最好的监督。再开一贴,看啥时候到100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7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隐市

24-03-14 15:51

28
割完了,又亏一点。不知不觉,实盘一年半了,前期实盘,没几个人关注,倒是挺好玩的。后面关注的人多了,成了别人口中的老师,难免会有虚荣心,想做的更好给别人看,总会适得其反。越想表演,死的越惨。尤其是从高点坠落下来,越想快点爬上去证明自己,越是止不住的犯错。
昨天晚上睡不着,复盘了这个账户所有的交割单,看完心中开朗,能给我带来收益的,还是那些分时稳的。而大面的源泉,都是模式外冲动去的冲天炮。最近的上海物贸-5.8%,国光电器-6.49%,年前的郑州煤电-15%。

执行力,和审美的退化,是从去年6仓的时候开始的。因为仓位多,所以审美就调低了,甚至半路。到后面发现这个仓位不适合自己,纠正仓位到3仓,但是审美没有纠正回去,又带着着急赚钱的心态,做错就是重伤。

年后带着比较好的心态做到60,到了这关口,就看到了回本的希望。一着急又出错,一错了又不忍心割,亏的更多。
现在看不到回本的希望了,就静下心来慢慢交易吧。放下一切执念,继续打磨交易系统,重修修一下执行力。

所以暂停一下实盘,安静的交易一段时间,找找节奏。
9为1

24-03-13 17:25

0
群兴玩具太坑了这种股玛德又不是连板接力这种也坑人
农村学炒股

24-03-13 15:51

0
稳住兄,上头空仓调整下就好了,出手更伤不起了
斯人也

24-03-13 15:44

0
我也大面,全仓九个点的大面,
大隐市

24-03-13 15:36

0
是的,就是脑子不好才去买这个,还是半路。连续两天亏钱,有点上头了。
农村学炒股

24-03-13 15:27

0
兄,这股太拉胯了,不敢打,去年被坑过拉黑了,股性不好吧
云淡丶风轻

24-03-13 15:23

0
有时候玄学这东西真的很邪乎
纯粹的他

24-03-13 15:16

0
牙签仔

24-03-13 15:15

0
这个庄股啊,没法玩这个
大隐市

24-03-13 15:06

5
今天楼下一个发丧的,放了一上午丧乐,听的心烦,账户创单日最大回撤接近四个点。这就是玄学吗。爆头亏十个见过,半路扫板也能亏十二个?真是开了眼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