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0万实盘

23-12-04 15:17 20319次浏览
大隐市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70万继续实盘。实盘一年多了,没了当时的激情,但实盘已经成了交易路上的一部分,虽然有的时候也会埋怨实盘的压力,但实盘确实是对自己最好的监督。再开一贴,看啥时候到100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7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隐市

24-09-19 16:27

0
一般的首板炸了,第二天按纪律割掉就是。但这个比较活跃,我看不太懂,情绪或板块强,反包也不是没可能。
南昌炒家tc

24-09-19 16:18

0
大师兄,上海九百打板被套了,咋办
大隐市

24-09-19 15:10

3
扫板京粮控股。算是一个N子突破,分时比较稳,题材上属于粮食,新零售前排,当时看45分上海九百(新零售)上冲,这边正好点火,跟着扫了。当时大盘是向下走的,想着农业方面也有防守属性,还是敢上的。

大盘杀完拉红,还是很有气势的。不但站上5日线,也破了10日线。近5000+上涨。只要上涨,让部分人少亏,或赚钱,市场就有了流动性。而不是像连续下跌的时候,小散都深度套牢,没人割肉去换股。

每次大涨都以为牛来了,结果都是只硬了一天,这次会是怎样,还要经过市场的检验。
大隐市

24-09-19 14:13

0
恭喜大肉
彧见你

24-09-18 19:54

0
大隐兄,我今天进了三成仓光刻胶,明天开盲盒
大隐市

24-09-18 15:33

4
继续空。节前还觉得没参与有点可惜,今天竞价结束后又是一片狼藉,博弈冰点,只能在正常的情况下有用,大盘破位,恐慌来袭,一切模式都将失效。
上午常山北明最有气质,不畏大环境,逆势冲板,排撤了两次,后面开板后,也不敢参与了,看不懂明天谁还会来接。巨轮智能,低位比较好的突破板,第一次回封还算有气质,后面又不断开板,烂的看不懂了。
对于大盘来说,下午破2700,又拉起,多元金融,房地产扛大旗,有一定力度,但感觉还不够,大盘还是没有收上5日线,连续冰点,明天大概率有反弹,但持续性如何,还得边走边看,另外,今晚美联储降息,至于多少点,市场的反映如何,都是未知。 
大隐市

24-09-14 20:39

1
熬一熬吧,快到底了
彧见你

24-09-13 23:33

0
网达这段时间做了他的反包板,第二天就出来了,结果它二板了
彧见你

24-09-13 23:30

0
我也空了,排了两个后面也撤了,这情绪,这指数,连首板都不想打了
大隐市

24-09-13 15:06

2
空仓。
怂了,这行情真不敢硬上。虽然博弈假期点+市场两连冰。但面对这样的大盘,只敢猥琐的排撤一下,扫板是下不去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