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0万实盘

23-12-04 15:17 20315次浏览
大隐市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70万继续实盘。实盘一年多了,没了当时的激情,但实盘已经成了交易路上的一部分,虽然有的时候也会埋怨实盘的压力,但实盘确实是对自己最好的监督。再开一贴,看啥时候到100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7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彧见你

24-09-27 20:58

0
大隐兄,我只有20%的仓位,踏空了
波哥88

24-09-27 16:06

0
大隐哥,不是菜,是太稳了,继续向哥学
大隐市

24-09-27 15:54

0
啥也不说了,就是太菜了。反思。
波哥88

24-09-27 15:46

0
大隐哥,太稳了,恒生电子药明康德浪潮信息华林证券东方财富中信证券,这些不好吗?怎么不要呢?
大隐市

24-09-27 15:21

2
打板润和软件大金重工。昨天买的海南泽瑞想想就来气啊,最早上板的房地产,市场不认。就算归到建材,也事前排。我都预想来俩一字板了,结果开成这个样,瞬间无力。看着满屏涨停闭眼打吧,润和只敢买20%,后面排单一个上交所的票,撤单不返还本金,又排单一个天齐锂业。看着大金的时候只剩一点钱,都没注意。再到下午,批量炸板回封,剩下的仓位真下不去手。哎,这游戏真不会玩了。 
彧见你

24-09-26 17:48

0
大隐兄说的对,前三四个月都能小赚一点,平衡市,震荡市我们都不怕,慢慢来!把时间拉长了来说,我们做首板的资金曲线还是比较平滑的,最近几个月最大回撤十个点左右!还可以控制一下,但是会影响攻击力
大隐市

24-09-26 17:37

2
看看我,牛市亏钱。短线机会天天有,不是做长线那种,就靠这两天赚钱。心态放平,后面好好做就是了
彧见你

24-09-26 17:07

0
大隐兄,我踏空了,早上割完,下午就没敢上后排的,结果就眼睁睁看着涨上去了😓
大隐市

24-09-26 15:58

1
没有,截错图了。挂了个小账户,看排单方便些 
激情用吻封缄

24-09-26 15:26

0
把钱转出去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