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0万实盘

23-12-04 15:17 20309次浏览
大隐市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70万继续实盘。实盘一年多了,没了当时的激情,但实盘已经成了交易路上的一部分,虽然有的时候也会埋怨实盘的压力,但实盘确实是对自己最好的监督。再开一贴,看啥时候到100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7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隐市

24-10-16 15:07

6
开仓四川长虹。早上华力创通东财人气第一,感觉能拉两波。也有点受昨天长城军工的影响,稍微抗了下就水下了,太可惜了。买了四川长虹,感觉也不够强。要想在市场活的久,就得低预期。不断前置卖点,减少格局。 
股市剩斗士

24-10-15 21:38

1
华力创通我也买了。但感觉资金有点流出。
大隐市

24-10-15 15:21

4
开仓华力创通长城军工差点绿盘割肉,每次拿前排都没运气吃肉啊,下午就拉涨停。昨天沃尔核材没扫到,今天开盘涨停。 运气也很重要。 
火烧棍啊

24-10-14 16:16

0
兄你要换模式了,现在热门票不套人。
大隐市

24-10-14 15:19

0
市场都是对的,愿赌服输
是懒羊羊

24-10-14 15:16

0
@大隐市  linyizhizhao情绪错杀的,今天拉升合理,但是拉涨停不太合理。
大隐市

24-10-14 15:10

3
半仓长城军工。昨天9个点清仓的领益制造今天反包涨停,太强了,这笔大亏导致沃尔核材也不敢扫了,同样是区间顶部,害怕又被爆开。今天又是普涨,吃过亏了,下午也不敢强推仓位了。感觉没有节前那种增量,更多的是趋向于稳定,缓和。所以理性一些,回归之前的想法,重仓做前排,放弃小的套利机会。
是懒羊羊

24-10-11 17:57

1
@大隐市  政策会变,消息会变,唯独人心不会变
a入a市

24-10-11 16:36

1
昨天踩了渝农商行,今天踩了沙钢股份。虽然仓位不大,但是羞辱性极强。如此新手的我不知还要踩坑多久。
大隐市

24-10-11 16:31

0
这才是熟悉的大A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