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秋风笔记#第88天(12.4周一)写在盘前

23-12-04 08:05 9083次浏览
秋风之名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持仓个股:
$威帝股份(sh603023)$
$东安动力(sh600178)$
$银宝山新(sz002786)$
$巨轮智能(sz002031)$

今日计划:
引力传媒
高新发展

模式:
每日三只篮分好,开盘买入次日抛。
冲高必走不格局,纪律严明稳实操。

投资心得:
在买入一只票之前你的预期肯定是看涨的,但是如果次日不及预期不涨反跌,说明你的逻辑错了。
很喜欢王志文老师的一句话:你既得盯着庄家的黑手,也得盯着衙门的快刀。你得在狼嘴里边有肉的时候下筷子,还得在衙门拔刀之前抽身!
大彻大悟之人,才能说得出如此写实的话,
敢于认输及时止损,否则就有深套的风险。
做短线,首先尽量做到去繁从简,制定好模式梳理好纪律,无脑执行就对了。短线的优势在于她的灵活性,运用好了也就简单了。其次就是要跟大势,所谓大势所趋,没有大肉也有香。最后就是心态,一定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以平常心处之,盈亏乃常事,不能自乱阵脚。(不喜勿喷)

免责:本文是分享个人交易心得,用于记录投资成长,所涉及个股及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文操作盈亏自负,请保持独立思考惯。文章需连续阅读,否则就容易错过节奏。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愿诸君财源广进,股运长虹!!!)
欢迎诸君点赞评论,让我们一起扬帆远航!!!
打开淘股吧APP
107
评论(19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9Y先生4

23-12-04 11:40

0
补充,巨轮智能平盘出掉,银宝还在格局
9Y先生4

23-12-04 11:39

1
今日操作引力传媒开的太高,三个点去了龙板传媒。高新发展竞价进了,水下62补仓。日海智能做T,T飞了
小肥菜

23-12-04 11:39

0
竞价上引力,有望走出来,做t银宝,明天出监管也有机会
小肥菜

23-12-04 11:38

0
我开盘直接买了引力,高新没上
潮汕小asking

23-12-04 11:24

0
秋大午好,盘前选股跟秋大一致,多了一个返利科技,不过也是大单一字不给机会,高新盘中收了监管短信,这么玩高标资金都只能谨慎,难玩起来了
九00

23-12-04 11:22

1
引力跟高薪,就买了高薪,不好意思大家,是我带崩的
我很善良

23-12-04 11:17

0
今天你没买吗
恒恒8

23-12-04 11:08

0
感觉搞不明白,打游击一样
向日葵lyl

23-12-04 11:03

0
希望早日能达到秋神的水平,秋神就是引路的神灯
向日葵lyl

23-12-04 11:02

0
每天都期盼开盘验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