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零点的走势不错 、、、、、、、、、、
0
看样子腰板了 哈哈哈、、、、、、、、
0
0
0
芯午评:
高标现在需要看准机会吃一口,低位的,好票基本上一字板或者需要集合竞价就勇敢上
连板票暂时处于相对难的博弈阶段
潜伏有利好的票可能是一个不错的思路
昨天分享的国资注入预期的主板票,今天冲板了
潜伏的好处就是拉升的时候可以淡然处置~舒服躺赢
早盘两市成交不足5000亿,相对继续低迷,开盘的第一个小时,相关ETF有所放量,但随后券商异动和大金融拉升,这些国家队貌似看到指数止跌的走势,又停止了买入了
这不是护盘,这是抄底吸带血筹码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