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干货分享

23-12-03 11:29 59650次浏览
洛飞超短笔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五收盘关注:惠发食品 万兴科技 引力传媒 高新发展 中文在线 。惠发为周三开仓,万兴和引力为竞价选中,中文为波段做T关注。

上车惠发的原因,上篇贴子聊过,不赘述。很多朋友问如何选中万兴 引力 高新,这里用最简单的文字,分享最好用的干货。

万兴和引力,竞价选中,开盘介入。高新发展下午开盘前选中,开盘介入。11月18日,我写过一篇干货分享的贴子,里面聊过两个比较核心的思路,①超预期一字板品种,板块辨识度套利,②情绪转暖节点,情绪辨识度套利。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回看一下上篇文章,手法几乎一模一样,文字虽然不多,但绝对是顶级实战干货。

时间回到周五竞价阶段,KPL涨停委买额排序为 南京商旅 8.55亿,信雅达 5.6亿,泰永长征 0.8亿 。这里面,哪个为预期内,哪个为超预期呢。

先说南京,是不是很多小伙伴提前挂了隔夜单呢,那么8个亿,是否为超预期呢。周四,情绪明显回暖,南京周三T字,周四一字板,是否为预期内呢。周四盘后,有长三角一体化的相关消息利好,且晚间拼多多 再次大涨,叠加跨境电商概念的南京被顶一字,是否也为预期内呢。

再聊信雅达,周四首板,复盘发现,逻辑为信雅达董事长女儿,开发的PIKA,在美国成为爆款应用。但,复盘阶段,大家觉得信雅达会顶一字板吗,至少我当时觉得不太会,①Ai板块沉寂太久,还能炒吗,②信雅达与PIKA,从基本面角度,完全没关系,能顶一字吗。但事实上,竞价被顶了5.6亿,周四成交额为4.9亿,是不是妥妥的超预期呢。

竞价结束之后,脑子中的小马达飞速旋转。南京,符合预期,惠发有晋级可能,但不适合加仓。信雅达,超预期,做哪个辨识度套利呢?

万兴科技。PIKA为AI视频生成应用,上半年参与过万兴科技的同学应该都知道,他的应用产品也是主打AI绘画和AI视频,所以这个方向的辨识度,我首选就是万兴。并且近期cpo方向联特科技新易盛 连续走强,Ai应用端是否有补涨预期呢。接下来,就是竞价验证阶段。竞价结束后,创业板竞价排名第一,森远股份 (监管期 且晚间算力利好 开太高不追),第二是万兴科技,开4.68点,很显眼是不是。万兴周四成交3.5亿,周五竞价0.25亿,底部跳空高开,接近7%的竞价量,这是非常确定性的信号了。所以,开盘果断介入,拿下20cm大号涨停!

引力传媒。Ai应用 游戏 传媒,这几个方向一直都是深度联动,且引力叠加拼多多概念。周四,情绪回暖,银宝山新 反抽涨停,会不会带动引力 圣龙等老一批辨识度品种呢,周四盘后,老龙方向,我本来首选的是圣龙,但竞价阶段,汽车不及预期,Ai应用 传媒等超预期,且中广天择 明显弱转强,所以,初步选择引力传媒。这里边还有一个小细节,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留意到,竞价阶段引力的涨停委买额一度很高,接近9点20分撤单,这也是资金尝试进攻的一种表现。引力,周四竞价量700万,日成交额10亿,周五竞价量2200万,明显的弱转强信号。所以,开盘果断介入,拿下涨停!

高新发展,这个就比较简单了,思路与11月17介入圣龙股份 ,几乎一模一样。情绪回暖节点+板块走强(Ai板块)+辨识度+日K上穿均线。周五下午,大家有没有看到,高新发展的精彩盘口,主力挂卖接近2亿大单,但被几百万,一两千万的单子合力吃掉,这也是情绪回暖背景下,资金共识抢筹辨识度品种的一种表现,这也间接证明了周五下午开盘介入高新的正确性,东安带动情绪回暖,Ai集体走强的背景下,市场确实选择了高新!下午,高新涨停如约而至,开心+1!

所以,同学们,方法是不是很简单,抓涨停是不是So easy!超预期+辨识度,这个玩法真的好用,也可以再回看一下11月18日文章,希望对各位能有启发!

12月,我们继续进步,周末愉快!

祝好!
$高新发展(sz000628)$$惠发食品(sh603536)$$引力传媒(sh603598)$$万兴科技(sz300624)$$信雅达(sh600571)$

声明:本文只是记录自己的操作,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计划永远没有变化快,一切跟随盘面而动,文章内容属于个人思路与记录,作为记录本人对市场的理解,仅作个人分享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打开淘股吧APP
728
评论(17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米乐星

23-12-06 12:09

0
你们的悟性好高,得像课代表们多学学心得
一路乘风886

23-12-06 12:09

0
我现在就是比较冲动的时候卖飞票,像昨天的惠发,哎
陈奕宪

23-12-06 12:07

0
请问妞妞,国机通用今天为什么算弱转强啊?它昨天不是一字吗
陈奕宪

23-12-06 12:04

1
感谢兄
西西里的我

23-12-06 12:04

0
我现在每天炒金刚经,哈哈,那我晚上再多读读养家心法
看热闹啊啊啊

23-12-06 12:03

0
老师剑桥40的本 46都没跑。要割肉吗!
捉牛妞贝

23-12-06 12:02

3
形成自己的思路就好,不冲动卖票,再加交易纪律,亏钱的跑快点,控制回撤。赚钱的不要太头铁格局,真的很难亏钱。
强烈建议你,养家心法 100 遍,哈哈哈你会越来越轻松。
54397

23-12-06 12:00

0
洛神,早盘上了云内动力,跌停抄底伟时电子,帮我看看明天怎么操作
西西里的我

23-12-06 11:58

2
妞妞,你真会夸人如果我能够明心见性破迷开悟,一直要好好请你和飞哥,还有一个师傅!但是这条路很难,九死一生,我也不期望太高,就是做好自己的交易,能够跟以前上班一样高工资就行了!有时间可以多陪老婆孩子,这就很好了,还有闲钱 还有时间 !哈哈,人不能太贪,会失去很多,差不多就行
捉牛妞贝

23-12-06 11:57

2
你不了解飞哥,飞哥是喜欢做连版的,只是行情不好他才去套利 300,是迫于无奈。哈哈哈哈
我是真的只爱创业板。
一个是被迫的,一个是真的热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