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我这几天看到的吧,小惠同学星期二到星期四尾盘回流,星期四买了点这票我都以为今天要负15个点出局的,没想到昨天尾盘前一分钟拉板,因为里面的人格局大我想着今天集合竞价出,然后负6以下再接回来想着亏就亏还点回去,没想到今天直接弱转强,第一次板我想着先打底仓,因为这几天情绪不怎么样反正还会开,第二次板就是旧垫四时二分,这次就是标准的龙头选手该打的板我居然害怕了,还好后面还开让我纠错不然我要拍断大腿。那现在我自己的操作就很简单,我拿的票不板才出。
免责声明:本人只是记录自己实际情况,不做任何个股推荐,更加不对你构成投资建议。如有按此操作,盈亏自负,每个人请对自己的交易负责。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