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0W实盘记录第48天

23-12-01 18:57 10680次浏览
局外人inside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情绪回暖 下周开始猛干
今日操作 湖南红了几秒 砸到水下立马就出了 今天有很多机会 看到没有做 等下周猛干
周一 看看南京和晋拓的pk吧 也可以注意一下传媒
打开淘股吧APP
34
评论(15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散股

23-12-01 20:46

0
昨天选了晋拓进不去,今天直接放弃了!我错哪了
局外人inside

23-12-01 20:44

3
早盘汽车其实是在威帝带动的 昨天反核 今天基本上弱转强一字
五万实盘ccc

23-12-01 20:20

0
局座,想请教一下威帝股份下周一竞价怎么开才算是符合预期呢?
局外人inside

23-12-01 20:00

4
我看你其他的连板票不是做的挺好吗 一笔交易当做一笔来做 如果是自己的买点 直接上就好了 错了那就认
局外人inside

23-12-01 19:54

3
看情况 他们砸你就跟着砸 只看日内
ylxsd

23-12-01 19:51

1
请教师兄,前天买了中广天择,昨天清仓了,也想做连板股票,但是,几次连板失败,心里没了底气。
船夫1995

23-12-01 19:47

1
局长,晋拓是不是晋级概率更大,今天换手更加充足
ylxsd

23-12-01 19:45

1
湖南天雁11月28日,买入以后,涨停板,第二天冲击涨停板清仓了,看到师兄介入,我又接回来了。确实不应该吃回头草。
复财

23-12-01 19:41

0
老师晋拓和南京都是东安周期下的产物,如果东安挂了看它俩有必要吗?
ylxsd

23-12-01 19:40

1
师兄,已经是我们学的楷模!只是,看到的都是你的成绩,很少看到你的分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