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老师你说的我能理解 但是 如果东安挂了 那下面晋拓的高度不也有限吗?
0
圣龙11点30分拉板就是有点问题,天龙铁定是要拉高然后套人的,只是没想到圣龙下午开盘就疲软,先不谈三波不三波,最起码要洗了
6
没有不看好 其实周五竞价开出来就想上车的 但是强制性的空仓了 错过了我就不想去了 说明没有缘
0
东安确实没有带动性,汽车也面临疲软,弟弟们都走势不好看。传媒跟食品走势好一点
0
局老板,你不看好惠发吗?周五威帝先,晋拓后跟,接着是东安,后面圣龙帮了汽车一把,惠发与圣龙互相卡,惠发珍珠帮连续两天加仓,弟弟们多头趋势一触即发呀
9
东安不是小弟带着上去的吗 东安也没有带动汽车 并且头上还有监管 只能目送
1
只有东安挂了,才会有新的龙头走出来!
0
兄弟我向你请教一下,你说周一看4板的晋拓和南京,它俩一个汽车属性,一个是消费,它俩上面一个东安一个惠发,为啥不看大哥看小弟呢?望兄弟指点指点!
5
退潮期难道看不出来吗 还要去头铁 说明亏的不够多 今天勉强封住了 觉得是自己悟到了 还想着能穿越
0
大师能指点一下吗,到底怎样控制回撤啊,几年了总是走不出来,好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