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45
0
行情差,等好起来再做
0
分仓吧,五百单吊一只股有点难控制回撤,而且做错了非常影响心态。
0
老师,是看了水哥教学视频吗?
0
非常赞同
0
是哪个老师的视频能分享一下吗?我愿意交学费
0
0
所有韭菜几乎都是这样的。我也是!我比他还倒霉!我还被炒股群骗去高位接盘!
0
是的~只有坚持下去,不断提高自己的认知,优化模式,需要解决的问题还很多,比如卖的问题等等…
0
没事的 牛师 你的实力是没有疑问的 以我旁观者的角度来看 你现在主要是突然加仓过大 心态和手法没适应 仓位几百万后的买和卖和一百万内还是有点差别的 再加上最近行情本来就差 然后仓位加大几倍后每天的波动起伏已经让人压力倍增了 又还有实盘比赛和部分幸灾乐祸搞心态的淘友给增加的压力 现在只要能找回原来的自己 你就肯定没有问题的 加油! 牛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