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万再实盘,事不过三,也是最后一次实盘。

23-11-30 17:33 17453次浏览
一一得二灬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日痛定思痛,开启最后一次实盘之路,是一条救赎之路,也是一条归零之路,希望这次能够恪守本心,吸取第二次实盘的深刻教训。

附上和我现实中的老师对话实录

老师:你兜兜转转又回到首板了啊。

学生:是的,安心才能立命。

老师:你之前做接力板,是有成功的案例,但在我看来,还是想赚快钱,你不仅缺少对市场的敬畏,还缺少对金钱的敬畏,你太把钱不当回事了,从你生活中也能看出来,这种价值观不适合炒股,希望你这次能够认识到自己的缺点。接力板看似轻描淡写,实则非常考验一个人的理解力和控制力,少有偏差就会掉入万丈深渊。辛亏今年没在妖股上让你赚到钱,你反而更应该感谢这个市场,否则你的觉悟又要滞后了。有的人南墙撞了一辈子都回不了头,特别在股市里。

学生:巨亏以后,我就在思考,这种亏损不是巧合,而是必然,做出回首板的决定也是经过深思熟虑的。现在唯一的提升点,就是时常会和自己的灵魂对话,但也会很痛苦,可能舒适区待惯了,不愿意出来,所以经常还是会犯错,认识人性,却市场被人性掌控。

老师:你这样是对的,自己的经历是最好的老师。老师从来也没有怀疑你打首板的能力,你去年回来后如果坚持,相信你已经走出来了,你看你中间换了多少模式。只要市场阶段性妖股横行,你内心就急躁焦虑,就想去做高度,它强任它强呗,清风拂山岗。坚守你自己的东西才是最重要的,贵在坚持,难在坚持,这个道理,你看那么多书应该懂得。

学生:谢谢老师的肯定,如果我首板积累了一定的利润垫可以去打高度吗?

老师:你看,你心还不死,你太执念了。在我看来,你起码拿个翻倍的利润,才能碰接力板,并且也要是在情绪主升期的大概率机会才能碰,一年也没几次。这个你自己把握。

学生:好的,我知道了。

老师:没事多翻翻你的交割单,答案都在里面。你的强项,你的理解力,你的短板,你的心理客观真实情况都在里面。

学生:谢谢老师。

开盘割掉合兴股份长华集团先锋电子 不撤都成交了,徐家汇 切换迟了1秒,海欣食品惠发食品 的补涨。最喜欢是徐家汇。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70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好甜1

23-12-06 15:44

1
他和南京化纤同一天启动11.30,化纤昨天涨停,公用就被淘汰了,为何是化纤大概是因为化纤的盘子更小昨天涨停才2.2e,公用每天冲高回落都3e了,而且化纤蹭到了最近的风电(这几天有好几个板),公用没蹭到。南京这种名字套利太明牌了,每天都会有埋伏盘进来,这次名字套利不如龙字辈和数字辈,因为圣龙和三柏硕当时是最高板,这种模仿一而再再而三赚钱效应肯定是递减的,能出一个南京化纤已经非常不错了,公用这种后排跟风高开就会被砸别说涨停了。再加上今天的前三个换手板是接力股,联明信雅达南京化纤,说明情绪在接力不在首板,而且今天的短线预期就是高潮可能被砸,要做首板也是做新的比如吉翔股份,但是更好的选择肯定是信雅达和国机通用,一个潜在最高板一个锂矿空间板。
一一得二灬

23-12-06 15:06

0
 圣龙股份 惠发食品 东安动力 等一批高位炸板,南京商旅顶住分歧,一批江苏南京国资票全部稳住,为什么我的南京公用这个鸟样。我早盘做最强方向的首板套利哪里有错,南京公用前面三根香,今天高开直接过,我TM还是回封上的,真是给量化和这样垃圾庄家搞怂了,真不知道运气不好还是理解力有严重问题,我都打首板了,承认自己的无知不去碰高位,还这样搞我,南京商旅炸板3次,南京公用就跟龟孙子一样出货,人家回封了又按地不动。不是南京商旅封死,我看你首板得炸十几个点,一天天的静恶心人。槽!你看看,南京商旅真的超预期,高低切没问题的,你为什么不做。这次的填坑之路真是超出我想象。不过你也打倒不了我,我会把首板打的炉火纯青。

PS:我今天并没有带着想挣钱的想法介入股票,而是遵循市场的原则。
xnyuwei

23-12-05 15:08

0
蓝科是比较怂的庄股。
一一得二灬

23-12-05 15:02

0
 首板需要在庄股和量化中生存确实不容易,慢慢来吧。
一一得二灬

23-12-04 15:06

0
启明信息你恶心我有很多种方式,别用这种,昨天一起早早涨停的网达软件一字板 你开2个点,算力 无人驾驶 软件你能占的板块全红,早盘都强势的一批,为何我打的首板如此不堪,非常不解。
买入蓝科高新没逻辑,纯形态反包买入。
一一得二灬

23-12-01 15:44

0
@似懂非懂的养鸡人 谢谢,这次真要把我干销户了。
似懂非懂的养鸡人

23-12-01 15:37

0
加油 一直关注着你
一一得二灬

23-12-01 15:12

0

好的开始,加油,给自己打气加油。

惠发食品开盘超预期,海欣食品等了一下,但低位补涨新的良品铺子,海欣食品就没有留的必要了。启明回封进场,兼顾洗盘和辨识度,符合日内热点轮动,无人驾驶和算力,就不知道炒的是哪个。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