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万再实盘,事不过三,也是最后一次实盘。

23-11-30 17:33 17452次浏览
一一得二灬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日痛定思痛,开启最后一次实盘之路,是一条救赎之路,也是一条归零之路,希望这次能够恪守本心,吸取第二次实盘的深刻教训。

附上和我现实中的老师对话实录

老师:你兜兜转转又回到首板了啊。

学生:是的,安心才能立命。

老师:你之前做接力板,是有成功的案例,但在我看来,还是想赚快钱,你不仅缺少对市场的敬畏,还缺少对金钱的敬畏,你太把钱不当回事了,从你生活中也能看出来,这种价值观不适合炒股,希望你这次能够认识到自己的缺点。接力板看似轻描淡写,实则非常考验一个人的理解力和控制力,少有偏差就会掉入万丈深渊。辛亏今年没在妖股上让你赚到钱,你反而更应该感谢这个市场,否则你的觉悟又要滞后了。有的人南墙撞了一辈子都回不了头,特别在股市里。

学生:巨亏以后,我就在思考,这种亏损不是巧合,而是必然,做出回首板的决定也是经过深思熟虑的。现在唯一的提升点,就是时常会和自己的灵魂对话,但也会很痛苦,可能舒适区待惯了,不愿意出来,所以经常还是会犯错,认识人性,却市场被人性掌控。

老师:你这样是对的,自己的经历是最好的老师。老师从来也没有怀疑你打首板的能力,你去年回来后如果坚持,相信你已经走出来了,你看你中间换了多少模式。只要市场阶段性妖股横行,你内心就急躁焦虑,就想去做高度,它强任它强呗,清风拂山岗。坚守你自己的东西才是最重要的,贵在坚持,难在坚持,这个道理,你看那么多书应该懂得。

学生:谢谢老师的肯定,如果我首板积累了一定的利润垫可以去打高度吗?

老师:你看,你心还不死,你太执念了。在我看来,你起码拿个翻倍的利润,才能碰接力板,并且也要是在情绪主升期的大概率机会才能碰,一年也没几次。这个你自己把握。

学生:好的,我知道了。

老师:没事多翻翻你的交割单,答案都在里面。你的强项,你的理解力,你的短板,你的心理客观真实情况都在里面。

学生:谢谢老师。

开盘割掉合兴股份长华集团先锋电子 不撤都成交了,徐家汇 切换迟了1秒,海欣食品惠发食品 的补涨。最喜欢是徐家汇。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70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一得二灬

23-12-15 15:03

0
 昨日首板封死最大跌幅,含昨日首板炸板最大跌幅,不信邪不行,呵呵。本周白玩,下周继续吧。
一一得二灬

23-12-14 15:02

1
 
瑞斯早上二封上的,烂的相当可以。金陵药业可以排除不是走南京国资,昨天就是一个医药避险。所以早盘快速处理,还是砸在了8个点,略有遗憾没有出在涨停价。

早盘上了财信发展撤了,不撤也成交了,个人主观对房地产不放心,事实上首板本来就没确定性,所以还是不要有分别心为好,首板核心讲究一个速度,越快越好。给你机会的普遍第二天不好,现在首板由于量化的深度参与,毫秒级的排撤排撤,确实很难打。还打了华锋股份,撤单,这个撤对了,安妮股份手速没跟上。

今天市场基本围绕国企改革和数据元素展开,特别是上海建科的地天板后,市场从南京国资轮动到上海国资,如果不打瑞斯,我上海凤凰我能上的进去,因为我有预期,也很确定就不需要排撤。供热的京能热力,带来的套利比较明牌,南京公用没上的去也是隐患,不做也罢。虽然现在不做高标,但是高位还是会分析,有些套利首板标需要对标高位。这里高位上不去,自然情绪就得下来,那么底部题材轮动就会是常态。后面一些标志性的启动新题材首板我会去做。
一一得二灬

23-12-13 15:05

0
早盘通化金马等医药强就直接上了,没考虑那么多,至于是不是走的南京国资的补涨也是后话了,只能作为买进以后的佐证,实则意义也不大,临盘一刹那没那么多原因。本来标的是京能热力,但我撤单了。虽然大盘再次暴跌,但市场情绪较为稳定,特别是高标几乎没什么大的分歧,跌停板明显减少,连板效应也非常好。首板只能套利,因为没有新方向。后面看国企改革 流感 机器人怎么样吧。
一一得二灬

23-12-12 16:22

0
没办法 出差去了 在家里的话 第二天回封我是会去打回的。
似懂非懂的养鸡人

23-12-12 15:49

0
不在认知内 没办法。 南京公用 我涨停前几天在里面做T 你打版炸的那天我版咂走的 后面行情也不在认知内
一一得二灬

23-12-12 15:25

0
南京公用还在涨啊
一一得二灬

23-12-11 15:12

0
一一得二灬

23-12-08 18:05

0
空仓几天,自己状态也很不好。现在的市场太极端了,做低位板不是一字板就是秒板,手速不够,给你反应时间买进去都是坑。高位板理解力还必须时刻在线,一次错就是重挫。各种短庄量化互相收割,散户遭殃,现在收割手段太疯狂了,确实有点发怵。以前我从来没有怀疑市场有什么不对,但现在总觉得市场真有点不正常了。
一一得二灬

23-12-07 15:21

0
一一得二灬

23-12-06 17:26

0
@好甜1 谢谢你的指正。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