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万再实盘,事不过三,也是最后一次实盘。

23-11-30 17:33 17397次浏览
一一得二灬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日痛定思痛,开启最后一次实盘之路,是一条救赎之路,也是一条归零之路,希望这次能够恪守本心,吸取第二次实盘的深刻教训。

附上和我现实中的老师对话实录

老师:你兜兜转转又回到首板了啊。

学生:是的,安心才能立命。

老师:你之前做接力板,是有成功的案例,但在我看来,还是想赚快钱,你不仅缺少对市场的敬畏,还缺少对金钱的敬畏,你太把钱不当回事了,从你生活中也能看出来,这种价值观不适合炒股,希望你这次能够认识到自己的缺点。接力板看似轻描淡写,实则非常考验一个人的理解力和控制力,少有偏差就会掉入万丈深渊。辛亏今年没在妖股上让你赚到钱,你反而更应该感谢这个市场,否则你的觉悟又要滞后了。有的人南墙撞了一辈子都回不了头,特别在股市里。

学生:巨亏以后,我就在思考,这种亏损不是巧合,而是必然,做出回首板的决定也是经过深思熟虑的。现在唯一的提升点,就是时常会和自己的灵魂对话,但也会很痛苦,可能舒适区待惯了,不愿意出来,所以经常还是会犯错,认识人性,却市场被人性掌控。

老师:你这样是对的,自己的经历是最好的老师。老师从来也没有怀疑你打首板的能力,你去年回来后如果坚持,相信你已经走出来了,你看你中间换了多少模式。只要市场阶段性妖股横行,你内心就急躁焦虑,就想去做高度,它强任它强呗,清风拂山岗。坚守你自己的东西才是最重要的,贵在坚持,难在坚持,这个道理,你看那么多书应该懂得。

学生:谢谢老师的肯定,如果我首板积累了一定的利润垫可以去打高度吗?

老师:你看,你心还不死,你太执念了。在我看来,你起码拿个翻倍的利润,才能碰接力板,并且也要是在情绪主升期的大概率机会才能碰,一年也没几次。这个你自己把握。

学生:好的,我知道了。

老师:没事多翻翻你的交割单,答案都在里面。你的强项,你的理解力,你的短板,你的心理客观真实情况都在里面。

学生:谢谢老师。

开盘割掉合兴股份长华集团先锋电子 不撤都成交了,徐家汇 切换迟了1秒,海欣食品惠发食品 的补涨。最喜欢是徐家汇。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70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谢太浪

24-03-26 13:08

0
脑子嗡嗡响 麻了 亏麻了
谢太浪

24-03-26 13:07

0
割不动呀 越亏越多
一一得二灬

24-03-26 10:29

1
 贴单出门办事,想炸你就炸。今天跌不下去了,有点超预期。回来在贴复盘。
康强电子昨天我低位割肉,你今天拉板。京华激光我回本出,你今天还拉板。一帮畜生。
谢太浪

24-03-25 22:54

0
只有四万了
完美抄底

24-03-25 19:29

0
明天很关键,不反包短期得轻仓了
一一得二灬

24-03-25 18:53

0
3.25 赚钱比吃SHI都难,亏钱比走路都容易。

周末吹上天的kimi今天直接开盘就兑现,高股息风格回流明显,中国石油再创新高,但我实在不想打什么贝肯能源,包括什么量子科技,不要在我骗我了好不好,上周五的存储芯片康强电子大为股份真是坑惨了,这两天有意规避主流方向,没想到还这样对我,主流题材更是惨遭血洗,掌阅科技差点走出个天地板,华策影视开盘就大幅低开,艾艾精工反包涨停,然而南方精工华菱精工两位补涨兄弟却双双嗝屁了。这轮艾艾哪有什么补涨哦,两位伴飞兄弟永悦科技大理药业也正在走A杀模式。幸存者偏差的神话依然在重复上演,毫无创意,令无数英雄好汉心向往之,万一梦想实现呢?高度定格在7板,明天博信股份如果超预期,到是可以搞一下国企方向的补涨。如果按掉,散就散吧。

这轮题材的核心是人工智能毫无疑问,包括艾艾的炒作也是新质生产力,只不过新质生产力的核心是AI,AI的核心是算力,算力就是RMB,所以算力后面肯定没走完,还早,这个大局观是有的,但是高新发展这样的票无论他怎么调整我是看到200元的 ,不买也不会删,至少保留半年。今天早上算力回流是十分明显的,包括数据中心大幅冲高,只是被市场带崩了,希望明天修复,但希望渺茫,但现在有必要百度下新质生产力是个什么玩意,我所理解的就是人工智能是不是会有点肤浅,后面大概率围绕这个东西展开分支电风扇轮动,其实KIMI就是分支,但算不上核心。只能说小作文拔得头功。KIMI再见,过了今晚也是历史故事了,搞不过还是鬼故事,小作文也消失了,这个市场被小作文搅得天翻地覆想想也怪讽刺的,确实悲哀。最后说下指数。

中信证券被督导,先自乱阵脚,开盘就是一个按,直接把券商带偏了,我两次方正证券死的一点都不冤枉,幻想太平洋那波行情,我实在是太高看我大A了,从现在起我就是墙头草两边倒,不多也不空,仅看一天行情。我一个做超短的,预判什么未来指数走向,感觉自己都有点傻逼。明天先看3000点能不能到,目测今天已经出现了题材和指数共振的预期。后面高股息和赛道方向以轻仓打野为主,再也不重仓了,想想都是泪。反正打死不持仓,爱洗不洗,和我没关系。
完美抄底

24-03-25 15:13

0
什么情况,第一次满仓就遇到这事儿
一一得二灬

24-03-25 15:05

0
没事割一割,生活好轻松。
一一得二灬

24-03-25 15:04

0
 明天市场要出幺蛾子了、狼要来了。
谢太浪

24-03-25 09:42

0
被深套 没有方向 割又割不动 真不知道咋个操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