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万再实盘,事不过三,也是最后一次实盘。

23-11-30 17:33 17403次浏览
一一得二灬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日痛定思痛,开启最后一次实盘之路,是一条救赎之路,也是一条归零之路,希望这次能够恪守本心,吸取第二次实盘的深刻教训。

附上和我现实中的老师对话实录

老师:你兜兜转转又回到首板了啊。

学生:是的,安心才能立命。

老师:你之前做接力板,是有成功的案例,但在我看来,还是想赚快钱,你不仅缺少对市场的敬畏,还缺少对金钱的敬畏,你太把钱不当回事了,从你生活中也能看出来,这种价值观不适合炒股,希望你这次能够认识到自己的缺点。接力板看似轻描淡写,实则非常考验一个人的理解力和控制力,少有偏差就会掉入万丈深渊。辛亏今年没在妖股上让你赚到钱,你反而更应该感谢这个市场,否则你的觉悟又要滞后了。有的人南墙撞了一辈子都回不了头,特别在股市里。

学生:巨亏以后,我就在思考,这种亏损不是巧合,而是必然,做出回首板的决定也是经过深思熟虑的。现在唯一的提升点,就是时常会和自己的灵魂对话,但也会很痛苦,可能舒适区待惯了,不愿意出来,所以经常还是会犯错,认识人性,却市场被人性掌控。

老师:你这样是对的,自己的经历是最好的老师。老师从来也没有怀疑你打首板的能力,你去年回来后如果坚持,相信你已经走出来了,你看你中间换了多少模式。只要市场阶段性妖股横行,你内心就急躁焦虑,就想去做高度,它强任它强呗,清风拂山岗。坚守你自己的东西才是最重要的,贵在坚持,难在坚持,这个道理,你看那么多书应该懂得。

学生:谢谢老师的肯定,如果我首板积累了一定的利润垫可以去打高度吗?

老师:你看,你心还不死,你太执念了。在我看来,你起码拿个翻倍的利润,才能碰接力板,并且也要是在情绪主升期的大概率机会才能碰,一年也没几次。这个你自己把握。

学生:好的,我知道了。

老师:没事多翻翻你的交割单,答案都在里面。你的强项,你的理解力,你的短板,你的心理客观真实情况都在里面。

学生:谢谢老师。

开盘割掉合兴股份长华集团先锋电子 不撤都成交了,徐家汇 切换迟了1秒,海欣食品惠发食品 的补涨。最喜欢是徐家汇。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70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完美抄底

24-03-28 13:25

0
回复错了,回复谢太浪的,他也太惨了
一一得二灬

24-03-28 13:25

1
  
3.28  割肉要快,姿势要帅。出去有事,先贴单了。
烽火电子我是9:30.001秒 打不进去也没办法,我尽力锁定最强方向了。除非下午大盘跳水,能炸出些单子来,不然成交无望。
一一得二灬

24-03-28 11:38

0
不至于,3月下旬对于首板这个回撤是大了,但昨晚问题也找到了。相对做高标这个回撤就不值得一提。中国人崇尚道,西方人崇尚神,神与道的共性就是理性,任何环境下保持理性都是对的,所以我心态好的很。本来首板半年内的目标都是以打磨自己的模式为主,根本没想过挣钱。
完美抄底

24-03-28 11:12

0
你应该心态崩了吧
一一得二灬

24-03-27 16:28

0
3.27 今天不复盘了。

面壁思过去了。知而不行是为不知,明知道市场要调整,情绪面要退潮,还硬要去做,特别还是碰那种恶劣的股性不好的庄股,真是鬼迷心窍了。市场一调整,问题就暴露出来了,成熟的交易系统应该是能扛过调整的,没扛过去就必然说明有问题,这个我心知肚明。从3.21以来买票就出现了严重的问题,本来就买错了,然后卖票的问题却错上加错。心性上面也出现了些微妙的变化。
一一得二灬

24-03-27 15:19

0
都归零吧,,累了,毁灭吧
谢太浪

24-03-27 15:16

0
今天割完 搞了友阿股份  被框进去5个点 收盘今日浮亏2900
一一得二灬

24-03-27 15:02

1
 菜出天际了,傻逼的一天。
一一得二灬

24-03-26 15:27

0
人性都是趋利避害,趋福避祸,你到好,正好相反,看到痛苦正在发生,还要钻进去感受痛苦。我的康强电子昨天完全可以不低位割肉,我都知道他今天大概率要涨,但我不能这么做。就像今天的京华激光我可以在等等。说不定也能等到涨停板呢。给你赚钱了又怎么样,这种xi惯养成,到后面都是灭顶之灾,必须上升到这个高度,朋友,只能祝你好运。明天你别在我这里贴单了。有问题可以一起探讨,看到你这种单子就想到我以前犯的那些罪,我会痛。
一一得二灬

24-03-26 15:22

0

厦门信达补了两手还是炸了,重新贴单。本月还剩3天,账户保65000争取回70000.

3.26 钝刀子割肉行情开启。

今天市场和昨天如出一辙,sora算力等人工智能方向继续暴跌,银行保险酿酒等高股息这边边继续上涨顺便带动传统赛道股上涨,光伏锂电等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上涨,唯独飞行汽车这个题材今天有些修复,但也偏弱,题材锁定了小米汽车,但我打的厦门信达还炸了,搞不懂,后天28号小米汽车上市,明天估计不会死的太难看,应该是有资金去博弈上市第一天的预期,所以明天早盘不要慌。连板从昨天的7板来到了今天的5板,博信股份直接一字,艾艾精工接近一字,中高位开始走A杀,又是熟悉的味道熟悉的配方,咸亨国际华菱精工永悦科技大理药业已经连板3个跌停。基本充分说明退潮期开始,不是调整期,请注意调整和退潮是两个概念。还在意淫新周期就是有毛病,周期还能无缝对接吗?没点曲折是不行的,真正的龙头选手应该空仓了。还剩三天,暴跌的可能性较小,震荡下跌是主基调。不跌下来,堵不住那些叫牛市人的嘴。牛都在天上,不在地上。

当下的问题在于高新发展中科曙光,工业富光迅科技等一大批容量趋势标以何种形式调整来决定整体市场以何种形式下跌。因为这些标的都是市场主流顶尖资金在做,他们的态度决定未来一段时间的走势。还有房地产是接下来需要重点锚定的方向,可以不买,但要观察。今天大龙地产就没搞进去。京投发展又是三板我也不能搞,只能目送它上涨了。

个人接下来三天就以打野为主了,365天,天天都有涨停,就买涨停的就可以了。后面开超市也不是不可以,当练手了。4月份又是个挑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