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奶龙爪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始终缺乏自信心,每天盘中我能看到1-3个机会点,缺乏的是勇敢,自信,还有果断,潜意识里不相信自己的判断,自我否定已经输了。现在能压抑住上头追高,不乱随意开仓,这方面已经成长了,还有很多要学,大脑里对市场的感悟像有层窗户纸膜膜胧胧的,被约束着,唯有靠自己去突破,10W取了6k,8月份亏了百分之30多,9月,10月,11月几乎天天满仓怼,还是在原地踏步,欣慰的是没有进一步的亏损,这已经是进步很多了,11月结束了,争取年底能回本,鼓励自己,要有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