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请问别的交易账号在
同花顺上登录交易,会不会多收手续费
0
0
优秀涨停了
0
就怼圣龙 等三浪跨年
0
主要感觉今天有板块带动吧,而且那两个汽车高标PK二虎相争必然惨烈,万一都死了,惠发顺势上位的概率就大了。
0
0
华哥,你强啊,这都敢上,现在市场像欧力给,昨天我也是格局了下,今天基本上负反馈多。我感觉惠发不容乐观,除非明天资金回来。有部分资金去玩北交所,最近开始被套住了,估计出不来。主板感觉更难。今天月底最后一天,到处缺钱。看明天了,下午做点低吸到可以,上高标。需要勇气啊。
0
惠发沾不沾外贸的边?
0
明天收手了,外面全是飞刀,怕了,真怕了。。